自从Glee首次为我们的电视增光以来已经有将近10年的时间,而Matthew Morrison(又名Schuester先生)正在回顾使他脱颖而出的Fox系列。

40岁的莫里森(Morrison)从2009年系列首演中扮演《欢乐合唱团》俱乐部总监威尔·舒斯特(Will Schuester),直到2015年谢幕。尽管该节目展现了标志性的音乐表演和深受喜爱的角色,但在其运营过程中甚至还面临着真实的悲剧。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这位演员在周四在纽约举行的TUSHY的“一棵树的葬礼”上告诉PEOPLE,“我对表演充满了美好的回忆,我喜欢回顾它。”“这是一场艰苦的演出,其中包括拍摄时间表,悲剧和其他所有内容。”

帕特里克·加拉格尔(Patrick Gallagher),马克·萨林(Mark Salling),科里·蒙特斯(Cory Monteith)和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

有关: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简·林奇(Jane Lynch)和马克·萨林(Mark Salling)死后的欢乐合唱团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