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兼导演奉俊镐在这部充满娱乐性,流派弯曲的讽刺讽刺作品中挖掘出母亲母亲们的野蛮意图。

从疯狂的闹剧和残酷的社会评论到充满恐怖的恐怖,Parasite兴高采烈地居住在韩国贫富之间的巨大鸿沟。

由韩进元共同撰写的剧本,在俊昊拧紧他绝望角色的螺丝钉之前,以缓慢而又引人入胜的开放时间使我们陷入一种虚假的安全感,使第二幕动作令人jaw目结舌。让我们不安。

这位电影制片人以断断续续的残酷幽默消散紧张气氛,但每次肚皮笑声都被胆汁浸透了。这是一个绝望的原始尖叫,在这个世界上,穷人倒下时屡屡被穷人剥夺权利。

“钱是铁”,一位母亲在阶级鸿沟的另一边指出,她坚称,财富可以消除生活中的折痕,无疑会加深她的恶臭气质。

在俊浩掌舵的情况下,随着被围困的主角们朝着自我毁灭的边缘艰难地错开,任何倒钩都可以以外科手术的精确度进行定位,以抽出鲜血。

威利族长金基德(宋健镐)主持了一个骗子家族,包括他语言敏锐的妻子郑淑珍(张慧珍),温文尔雅的儿子基宇(崔宇植)和女儿基荣(朴素丹)。

他们住在首尔贫困地区的一个肮脏的地下室公寓里,在街上小便时喝醉的路人一览无余。

足智多谋的氏族利用免费wi-fi来确保完成诸如折叠硬纸板比萨外送盒之类的工作。

这是统一的口头存在。

当好朋友Min-hyuk(朴瑞俊)推荐他作为少年Park Da-hae(郑智秀)的英语辅导员时,吉运意外地笑了起来。

Ki-woo伪造了自己的资格,以打动Da-hae富有的母亲Yon-kyo(Cho Yeo-jeong)和父亲Dong-ik(Lee Sun-kyun)。

一旦获得了这对夫妇错位的信任后,基佑建议一位名叫杰西卡(Jessica)的大学朋友担任大海的弟弟大成(郑贤俊)的艺术治疗师。

琪容姐姐以杰西卡(Jessica)的名义出现,并自信地从互联网上传播了一些理论,以此作为她发掘孩子潜能的个人哲学。

Ki-tek和Chung-sook也以虚假借口寻求职位。

然而,时尚管家Mun-kwang(Lee Jung-eun)的昧猜想有可能暴露出这种巧妙的欺骗。

寄生虫是令人delight舌的喜悦,它使我们同情,因为在追求幸福时道德罗盘被故意忽略了。

随着人物被奴役于他们的唯物主义欲望,公园家庭住宅的明亮,通风,现代主义的辉煌变得越来越幽闭恐怖。

Joon-ho对每个元素都保持了精湛的控制,包括在第二个小时的闷闷不乐中,突然的语气变化,这证明了回家是令人心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