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向他的妻子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分享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生日信息。

39岁的SexyBack歌手形容这位38岁的女演员为“最最高的女演员”,并在其帖子中附有精选的照片,展示了两人。

他写信给他的5780万Instagram粉丝:“生日快乐,我一生的爱……每天都有新的冒险,对我来说是宝藏。我迫不及待想与您分享更多这些内容。

“感谢您在打完一轮高尔夫球后闻起来很时髦,或者总体上闻起来很时髦的时候与我在一起。您是我中最重要的人!我崇拜你。”

Timberlake通过写“ HUZ”来签名。

美国版《爱情岛》的主持人阿里尔·范登堡(Arielle Vandenberg)回答了一系列笑脸表情符号,而女演员妮基·德劳奇(Nikki DeLoach)说:“这是最甜蜜的!最爱你们两个。”

在被描绘为与某位联名明星牵手后,Timberlake最近向他的妻子道歉。

在拍摄即将上映的新奥尔良电影《帕尔默》时,这位歌手和演员与阿里沙·温赖特(Alisha Wainwright)紧紧相握。

Timberlake道歉并坚持认为他和他的联合主演之间“什么都没发生”。

两人在费舍尔·史蒂文斯(Fisher Stevens)执导的戏剧中扮演恋人,在为帕尔默(Palmer)拍摄影片休息期间一直在酒吧喝酒。

Timberlake和Biel于2012年10月结婚,育有一个名为Silas的四岁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