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效果协会谴责了奥斯卡有关“猫”票房失败的“贬低”笑话。

在颁发1917年获得奥斯卡视觉效果奖的同时,两只猫的明星-Rebel Wilson和James Corden-穿着服装出现并取笑了票房,说:“除了我们以外,没有其他人知道良好视觉效果的重要性。”

该协会指责该学院将这种效果“当作笑话”。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视觉效果协会致力于将视觉效果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加以认可,发展和尊重,并确保在视觉特效中工作的男人和女人得到适当的重视。

“昨晚,在颁发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时,制片人选择将视觉效果作为重点,并建议将不良的VFX归因于movieCats的不良性能。

“世界上最好的视觉效果无法弥补一个糟糕的故事。

“在一个旨在表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的作品的夜晚,我们非常失望的是,学院将视觉效果变成了一个笑话。

“这使全球专业视觉特效从业人员感到me贬,他们为完成电影制作人的愿景而做出了杰出,具有挑战性和视觉震撼的工作。

“我们的艺术家,技术人员和创新者应为电影娱乐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而受到尊重,不应被视作服务中非常方便的替罪羊。

“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学院能够适当地尊重视觉效果工艺,以及包括摄影和电影剪辑在内的所有工艺,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应得奖。”

猫,还出演了朱迪·丹奇夫人,伊恩·麦凯伦爵士和珍妮弗·哈德森,也被巴夫塔斯嘲笑,威尔逊开玩笑说她穿着黑色,因为她刚刚参加了电影的葬礼。

根据汤姆·胡珀(Tom Hooper)导演,根据票房Mojo的报道,该片在全球的票房收入为7200万美元(5500万英镑),据报道预算为9500万美元(73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