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波斯纳(Mike Posner)凭借近十年来最亲近的比赛之一,在Ibiza的I Took A Pill赢得了英国单打榜榜首。

官方排行榜公司称,这位美国歌手的唱片组合销量超过了卢卡斯·格雷厄姆(Lukas Graham),达到261张综合排行榜。

这是自2007年夏季以来前两名之间的最窄差距,当时,廷巴兰(Timbaland)和凯瑞·希尔森(Keri Hilson)的《我的方式》(The Way I Are)仅以16册击败凯特·纳什(Kate Nash)的基金会就排名第一,在此过程中将蕾哈娜(Rihanna)的雨伞打倒了。

丹麦乐队可能在排名前五周后跌至第二位,但7年仍然是本周中最热门的曲目,获得了超过四百万的听众。

扎拉·拉尔森(Zara Larsson)的《郁郁葱葱的生活》(Lush Life)达到了新的图表高峰,攀升了一位,升至第三位,而《第五和声》的《在家工作》则将排名提高到了第七位。

蕾哈娜(Rihanna)的作品本周排名前五位。上周末,这位Bajan明星开始了她在佛罗里达州的反世界巡演。

本周最高的新入围者是Ariana Grande的Dangerous,这是第17名。

当她上周末在美国电视连续剧《星期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担任客席主持人时,这位明星既展现了她对名人印象的诀窍。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我的双手》(Hands To Myself)排名上升11位,升至第21位,而她的好朋友乔·乔纳斯(Joe Jonas)和他的乐队DNCE则凭借“海洋蛋糕”(Cake By The Ocean)攀升了16位。赛道本周排名第26。

自离开男团以来,前一个方向的明星Zayn Malik赢得了个人第二个前40名。就像我本可以直接进入第30位。

在“官方专辑榜”上,没有阿黛尔的榜首。这位获得奥斯卡奖的歌手屡获殊荣的长期播放器25名连续第二周排名第一,总排名第11位。

“当我们年轻时”(You We Were Young)明星的专辑销量已超过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10,000多张。

这是一个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因为无法播放25个视频:仅在实体和数字销售上,伦敦人就位居第一。

阿黛尔(Adele)最接近的竞争者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他凭借“目标”攀升至第二名。

尽管他是第一位同时在官方单曲榜上保持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歌手,并有来自目的的曲目,但它仍然成为比伯第二张第一张专辑。

杰西·格林(Jess Glynne)的《我哭泣》(I Cry)当我跌至第三名时,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最佳鲍伊》(Best of Bowie)排名第四,而酷玩乐队(Coldplay)的《梦想的头》(A Head Full Of Dreams)在已故摇滚巨星的下方一位。

本周的专辑榜上有新成员加入,包括金属芯乐队Killswitch Engage,他们凭借Incarnate首次获得英国前10名专辑。

美国乐队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击败了2013年的Disarm The Descent,该专辑的最高排名为第15位。

杰夫·巴克利(Jeff Buckley)的最新死因是《你和我》(You And I),这是第16位的新作品。美国歌手兼作词家和吉他手于1997年在密西西比河游泳时溺水身亡。

其他新参赛作品来自挪威歌手Aurora(约翰·刘易斯广告声望),他以“所有我的恶魔向我致友”排名第28位。

前澳大利亚偶像亚军Matt Corby的Telluric排名第36。

一周最高的攀登者来自《行车》,其首张专辑《一切都这样》(Everything This Way)自首次亮相100强以来,已过去两个月跃升了59位,升至3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