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豹行动片上线之前,它就曾参加战争,目的是放慢烂番茄的评分,这是黑豹战争之前的战争。

对于那些不熟悉那种庄严的机构的人,烂番茄把批评家的观点汇总成一个整齐的,可降低的百分比得分。但是已经尝试了偏见并影响这些得分-例如,在2016年,似乎由巨魔策划了对Ghostbusters的攻击,他们对翻拍的全女性阵容感到不满意。上周出现了一个Facebook活动页面,直率地说给黑豹“在烂番茄上的烂观众得分”。关于迪士尼对“特许经营者及其迷信者”的对待(对这种古怪的语法表示歉意)以及确保DC Comics电影获得不良评价的险恶竞选活动,提出了奇异的说法。一切似乎都不那么完美,Facebook迅速删除了该页面,但是,这次竞选活动是有史以来最引人注目的电影,几乎是全黑演员,这并非偶然。

这些天来,逃脱种族歧视的蔓延是不可能的,毫无疑问,黑豹对一个骄傲而秘密地超前的非洲国家的大胆描述已经引起了潜伏在其中的纳粹分子和克兰主义者的注意。互联网的暗处。但是,尽管这部电影的想法看似很新,但实际上是基于Stan Lee和Jack Kirby于50年前首次推出的角色。

黑豹是瓦坎达(Wakanda)的国王和保护者,瓦坎达是一个和平的民族国家,它使用当地采购的名为vibranium的贵金属来创造技术,远远超过了西方所管理的一切。他们的武器也很漂亮,但只能用于自卫。他们将成功秘诀保密,但是在智能手机,无人机和卫星的现代时代,这变得越来越困难。黑豹,又名T'Challa(查德威克·玻色曼)(Chadwick Boseman),最初是在美国队长身上被引入《漫威电影宇宙》(对于一个特许经营权来说可能永远不会终结的恰当头衔):内战中,他的父亲和瓦坎达的国王在一次恐怖袭击中丧生。

现在,T'Challa登上了王位,但他接管他的王国之前,Ulysses Klaue(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把袜子给了袜子)是他的王国的目标,后者是一位毫无感情的南非武器走私者,他已经知道他控制着所有颤动可能统治世界。此外,T'Challa必须应对埃里克·史蒂文斯(Michael B Jordan)的到来,埃里克·史蒂文斯(Eric Stevens)是一位在美国长大的外来人,但可能对王位拥有主权。黑豹(Black Panther)正好与之抗衡,当他失去王冠时,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拯救瓦卡达(Wakanda)免受军人狂热分子的疯狂设计。

像《黑豹》这样的电影在Cgi之前是不可能的,优雅,高科技但又与众不同的非洲世界Wakanda令人印象深刻。当地人在光滑的单轨电车上徘徊,默默地徘徊,可以用基于bra的药物治愈几乎所有东西。这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背景,但人物往往会迷失其中。

导演和共同撰写电影的赖安·库格勒(Ryan Coogler)解释说,他和他的团队非常谨慎地在故事情节中反映了真正的非洲文化和知识,任何涉及几乎全黑演员的电影在这方面必然会产生政治影响。烦躁而发热的时间。但是人们感觉到,在感光度方面脚尖已经做得太多了,这部电影的好意稍微扼杀了它的活力和戏剧性。

玻色曼(Boseman)是一位出色的演员,正如他在《继续前进》(Get On Up)和其他地方所证明的那样,但他的T'Challa表情严肃,认真-有点无聊。约旦的反派人物更有趣,但影片缺乏幽默感,可能会减轻其吸引力,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的大胆的CIA特工是唯一被赋予一些开玩笑的人物。

毫无疑问,黑豹值得,但它也有些沉闷。

看看Chris Wasser和Paul Whitington对我们的其他Black Panther评论:

阅读更多Black Panther评论:那些惊奇的人又做了一次。他们只是在这一刻炫耀'黑豹第一评论:“预计它代表的是比自身更大的东西-这种压力是可见的” Marvel的“黑豹”-它有多少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