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舒默(Amy Schumer)在她的新Netflix特别节目中独树一帜。

这位37岁的喜剧演员在即将上映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中对自己的怀孕,婚姻以及其他事情坦率地说:成长,于周二登陆Netflix。在长达一小时的特别节目中,她透露自己的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患有自闭症。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丈夫的大脑和我的大脑有些不同,”她在芝加哥拍摄的特别节目中告诉人群。“我必须重新开始,因为我真的很想得到这个权利,因为我非常爱他。”

“我丈夫被诊断出患有以前称为阿斯伯格(Asperger)的东西。他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他在谱上。早些时候有一些迹象,”舒默说,然后讲了一个故事,讲述她的丈夫对一起散步时摔倒的反应。

舒默于2018年2月与菲舍尔(Fischer)结婚,距离他们在纽约市的一个约会中首次被发现时仅三个月。他们在马里布(Malibu)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上结了婚。在2018年10月,她宣布她和菲舍尔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她说:“一旦被诊断出,我就感到很有趣,因为所有清楚表明他在谱上的特征都是我疯狂地爱上他的所有原因。” Netflix特别。“这是事实。他说什么都在想。他保持如此真实。他不在乎社会规范或您期望他说什么或做什么。”

舒默(Schumer)在Netflix特别节目中公开谈论她的丈夫时,他对公众并不是一个陌生人。菲舍尔(Fischer)与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一直是朋友,演员将他介绍给马里奥·巴塔利(Mario Batali)。他以巴塔利(Batali)的副厨师长的身份在烹饪界崭露头角,后者是纽约市的一家高档意大利餐馆Babbo。

菲舍尔(Fischer)于2007年返回家乡玛莎(Martha)的葡萄园,接管了他家五英亩的农场。从2013年至2014年,他还曾在岛上担任Beach Plum Inn&Restaurant的行政总厨-这是巴拉克和米歇尔·奥巴马在玛莎葡萄园岛最喜欢的约会之夜。

在下面的视频中,更多关于Fischer的信息。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增长将在周二在Netflix上播放。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在预告片中谈论订婚和怀孕问题

艾米·舒默(Amy Schumer)由于怀孕挣扎而取消了她的其余旅程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尝试扮演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怀孕方式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嫁给厨师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