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成为榜样不仅关乎您的外貌,还关乎您的社交媒体。Instagram粉丝越多,您的薪水越高,您赢得的工作就越引人注目。这就是为什么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在照片共享应用上拥有2250万粉丝的原因,去年他的日薪为8,500英镑。

令人惊讶的是,凯特·莫斯(Kate Moss)(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模特)拥有一个社交媒体,而该媒体的关注度恰好为零。去年41岁的她确实有一个“秘密” Instagram帐户,但她在HELLO的新采访中透露了这一点!《时尚月刊》她承认,她仅将其用于“间谍”目的(很高兴我们不是唯一的目的)。

她说:“我必须这样做,否则我将不知道任何人在说什么。”

凯特·莫斯(Kate Moss)的时尚生活查看图库

但是,如果您确实找到了她的私人帐户(哎呀...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并且偶然地被uke幸接受为朋友,那就不要指望看到任何坦率的自拍照。因为尽管她是世界上被拍照次数最多的女性之一,但他承认:“我不知道如何自拍”。

除了窥探Instagram的倾向外,这位亲生母亲承认她与社交媒体“毫无关系”,但由于她13岁的女儿莉拉·格蕾丝(Lila Grace)意识到了Snapchat。她评论说:“所有这些新过滤器都用舌头和所有东西组成,”我们认为她的意思是天才将彩虹过滤器过滤掉。

哈利路亚(Hallulujah)身为路德派(Luddite)终于很酷。谢谢,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