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洞进行了时尚改造

耳朵证明了自己在任何年龄段都代表别致的新领域。现在,我们有可能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这样酷酷的年轻新星一样,监视学校里的妈妈和空巢老人,穿上许多漂亮的小洞。纽约的玛丽亚·塔什(Maria Tash)是穿孔钻探,她吸引了包括戴安娜(Julianne Moore)和乌玛·瑟曼(Uma Thurman)等一定年龄的女演员在内的名人。“当梅格·瑞安(Meg Ryan)和她的女儿一起来时,对他们来说真是一种甜蜜的交融,”塔什(Tash)回忆道。从叶片到软骨,再到耳屏,到处都是无数的孔洞,这全都在于将闪烁的卡罗莱纳州Bucci螺柱与神话般的陈述风格相撞(尝试Marni)。我们认为您是在2014年12月首先在这些页面上阅读的。

朱丽安·摩尔

他?她?谁在乎!性别流体是当年的流行语

Gucci崭露头角的新任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在2月份首场演出的前五分钟就证明了他的直觉能力,当时他将男女模特穿着可互换的衣服放在时装秀上。这可能使性别流体穿衣的门槛过高,但这是有先见之明的。2015年可能会成为性政治的分水岭,而时尚(或米歇尔)正处于领先地位。那不是全部。在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醒目的毛皮衬里乐福鞋,花卉西装,猫咪弓上衣和浮华边缘的眼镜中,他立即将双G徽标带回令人垂涎的状态,并在Instagram的最爱中添加了另一个类别– Kim Kardashian,鳄梨和鞋鬼(拍不完的鞋子,最好是在异国地板上)。如果米歇尔(Michele)消除了极简主义,Instagram就会杀死细微差别。过去,您可能会向朋友或欢快的旁观者求助,以进行衣服验证。现在,如果一千个陌生人还没有停下来轻轻松松地用力敲打合奏上的“赞”,也许您根本就不应该为穿衣服而烦恼。

古驰(Gucci)SS16

日间工作,休闲和睡衣培训师:新休闲装

拜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纽约进行预演,发生了一次罕见的罕见发现:一对史丹·史密斯(Stan Smith)的训练师中出现了“永不知足”。穿着宽松的黑色西装,她总结了低调,省力又时尚的风格,这是我们目前非常喜欢的。精心设计的游戏版本的增多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办公室穿运动鞋(您需要得到我们和贝克汉姆的认可-继续使用)。一个副题为“运动休闲”的混合类别,为休闲装扮提供了一种增强的方法:羊绒慢跑裤满足您的长途飞行和瑜伽之间的需求。卑微的睡衣与其紧密的联系也变成了一种“东西”,其丝绸版本旨在为聚会时不打worn而穿着。作为裁缝运动,它的确使我们质疑了我们的生活,并质疑了坐在沙发上的方法(安静地,没有换衣服)。

Miroslava Duma穿着运动鞋

乌克兰时尚大战

夏季初,一个局外人获得了博主猫薄荷的地位:乌克兰品牌维塔·金(Vita Kin)穿着鲜艳明亮的刺绣vyshyvanka连衣裙(马克西,有袖子,n在腰上,很像人,梦想着),即使是1000英镑加上价格,这些零件最多需要三周的时间才能完成手工制作,并在准备就绪后交付使用,一小时内就在Net-A-Porter上售罄。不过,这种放任的交付方​​式并没有给在线巨头全球收购副总裁Sarah Ruston施加任何压力。她对产品缺乏但需求疯狂感到不安,她进行了搜索,用哈希标记并找到了另一种来源:3月11日,它具有相同的民俗魅力,但零售利润率却有所提高。Fashionis有时是战场。

Leandra Medine穿着Vita Kin

造型尺寸

保守党国会议员卡罗琳·诺克斯(Caroline Nokes)主持一个议会委员会,以规范模特行业中的女性人数时,在时装周上,所谓的“高级时装”(阅读:非常瘦)的女孩与那些能达到Instagram的女孩之间有着明显的界限。对于设计师来说,也许比他们的着装大小更有用:而且似乎都无法满足围观的人群。当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5英尺7,健康身高6-8岁,有9.7个Instagram粉丝)出现在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范思哲(Versace),巴尔曼(Balmain),DVF和巴尔曼(Balmain)的时装秀中时,她受到社交媒体暴民的讨厌声明,称她太大了无法建模。另一方面,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表演中现年17岁的佩顿·奈特(Peyton Knight)(5英尺9号,身高4码)时,她因身材太瘦而受到谴责。坦白地说,随着无礼的谴责,任何参加时装秀的女性(加上“大码时装周”都因“促进肥胖”而受到抨击)确实引出了一个问题:全世界女性想要看到什么样的身材?

Versace SS16的Gigi Hadid和Victoria Beckham SS16的Peyton Knight

他们可以长期统治

女王成为英国最长的执政君主这一年似乎很合适,这一点暗示了许多特征,使我们想起了她七十年来的庄严风范。从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的迷人的广告活动(由三位Nonne(祖母)主演)开始,时尚终于与一定年龄的女性互动。而且与以前不同,该年龄不是26岁,而是66岁。琳达·罗丹(Linda Rodin)出演过几场时装秀,琼·迪迪翁(Joan Didion)(81岁)是席琳(Celine)春季广告的重头戏。乔尼·米切尔(Joni Mitchell)(72岁)成为圣罗兰(Saint Laurent)的吉祥物,七月,艾里斯·阿普菲尔(Iris Apfel)(94岁)在同名传记片的伦敦首映式上吸引了大西洋的这一面。到了秋天,玛格史密斯夫人(80岁)在《乘风破浪女士》中的评论家和观众眼花and乱,而莫妮卡·贝卢奇(Monica Belluci)作为第一个50岁的邦德“女孩”(Bond“ Girl”)短暂但引人注目。您可以相信,这就像时装界对裙裤的狂热一样短暂,但是像裙裤一样,它还会继续流行。

女王女王

赤裸裸的野心,被那个衣服所保存

电影《萨夫拉格特》在某种程度上值得我们提醒我们,钢管舞并不是通往女性“增强能力”的唯一途径,但对于碧昂丝,金·卡戴珊和蕾哈娜来说,这却照常进行。胸部,后侧和几乎没有衣服是这里的首选武器,即使在The Met Ball上也是如此。AnnetWintour据说是一年一度的红地毯马拉松比赛的禁令,但面对工业量的有机硅却无能为力。

碧昂丝(Beyonce)身着纪梵希(Givenchy)参加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 Gala)

不过,在今年年底的一个甜蜜味中,2015年最流行的时尚主题标签与裸露的乳头和妇科c部镜头无关,而与传统的蓝色和黑色连衣裙有关。

“ that”蕾丝连衣裙,25英镑,romanoriginals.co.uk

还是白色和金色?(或如Lady Gaga所说的长春和沙子)。格蕾丝(Grace)和基尔·约翰斯顿(Keir Johnston)在2月在苏格兰举行婚礼的一周前,新娘母亲的衣服的照片被张贴在Facebook和Tumblr上,然后是Twitter-以及全球媒体报道的无休止周期。故事一度产生了Buzzfeed一半以上的流量。甚至Emmeline Pankhurst的背面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创意总监鸿沟

曾几何时,大约6年前,时装设计师曾是巧克力测试员的职业。如今,他们无法放弃那些创意总监的演出。今年,Alexander Wang,Raf Simons和Alber Elbaz都分别离开了Balenciaga,Dior和Lanvin的最高职位。在伦敦,乔纳森·桑德斯(Jonathan Saunders)关闭了他的品牌。

阿尔伯·埃尔巴兹(Alber Elbaz)的最后一鞠躬

尽管离开的具体原因仍然含糊不清,但对于担任这些职位的设计师的巨大商业需求以及他们有时宁愿实际上有时间去酒吧的说法,已经有很多说法。“我们已经成为图像制作者,”埃尔巴兹(Elbaz)离开前感到震惊,“确保[时尚]的图片看起来不错。”巴尔曼(Balmain)的创意总监奥利维尔·鲁斯汀(Olivier Rousteing)带着自拍杆登上了英国时尚大奖,登上了舞台。平安!Demna Gvasalia填补了Balenciaga的空缺时,想到了购买什么的想法。

发表:阿黛尔与公爵夫人

去年,我们裁定卢克·赫尔谢森(Luke Hersheson)的“坏鲍勃”(在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和您的隐形电讯调查时尚团队中首次亮相)是完全未完成的,巧妙地弄乱了头发的发型,显然有些人正在注意。剑桥公爵夫人一直在缓慢地添加微妙的变化-我们已经注意到足够多的剪裁,首先是不很边缘的入口,现在是断断续续的短道,更多的是“波状”而不是“鲍勃”,但是越来越近…

阿黛尔·安德(Adele Andher)《坏鲍勃》

与此同时,阿黛尔(Adele)并不满足于在复出专辑中打破所有音乐记录的想法,而是推出了对“坏鲍勃”的完美诠释,完美的容颜,令人放心的断断续续:如果您是街头美容院的提供者,请剪裁并保留下来图片,我们认为您将被淹没。

每个人都为新的标签Self Portrait疯狂

从今年11月初到圣诞节前夕,Selfridges估计它将每6分钟售出一张Self-Portrait品牌的商品。

ReeseWitherspoon穿着自画像

如果您仍未跟上该品牌的步伐,则需要了解其他所有人的明显做法-a)他们制作女性化的活动服,b)以不超过350英镑的魔术价出售它们。昂贵的时装店,很普通的衣服开始要花掉九万英镑,请注意。当您开始制作衣服时,您可能不必转移那么多公升的香水,而不必为房子重新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