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Ranveer Singh的名字几乎确认了Filmmaker Zoya Akhtar的下一个,索赔城市的Lapper Naezy这部电影启发了。即将到来的项目,传闻称为Gully Boy的项目,是关于孟买的街头滑稽歌手的生活街头的生活贫民区,包括艺术家Naezy和神圣。

已经报告说,Ranveer将在说唱歌手的作用中看到。当被问及31岁的演员是否正在做这部电影时,Naezy告诉PTI,“他正在做这部电影,几乎确认了。但仍然有很少的事情尚未完成,写作正在进行中。““ASAL HUSTLE”RAPPER,他的真实姓名是伊斯克的,说Ranveer将是他理解和喜欢嘻哈音乐的完美契合。

“Ranveer还听了嘻哈。他知道真正的嘻哈是什么。我们对他说话,他对此也很兴奋。他也会享受这个(角色)。我做了一个叫做'birju'的宝莱坞轨道,他嘴唇同步,在我上来。

“他像我一样嘲笑。他倾向于我们所有的音乐。他是一个非常多功能的演员。他也可以成为一个Bajirao和一个说唱歌手,“他说。居住在Kurla的Naezy称,作为电影研究的一部分,“Dix Dhadakne”蠕动兵访问了他们的地方,并试图了解地下说唱歌手的“生命和故事”。

Zoya还看到了艺术家的现场表现,以获得更好的洞察力,并且Naezy说他们的屁股在他们的意见中给出了她的意见。“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董事。她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它很好。关于嘻哈的最大误解将被删除,它也将有助于地下场景到达主流,“他说。

Naezy正在通过Twitter India与轧制石头的Twitter Indial倡议发表讲话。在活动中,除了Vivian Divine Fernandes的神圣,也表演了。

艺术家通过他们的说唱,触摸警察残酷,犯罪,腐败和日常斗争等几个问题。神圣的,谁在击中“jungli sher”后面,如果zoya在城市的地下嘻哈场景中拍摄电影会很棒。

当被问及电影将有助于在主流中得到RAP时,神圣说:“它会发生,但取决于什么样的电影。因为说唱与女孩,枪支和毒品有关。但在我们的空间中,它的空间是不同的。“

“我们谈论日常挣扎,所以我认为它应该是正确的董事和合适的电影。如果Zoya正在制作一部电影,那么我认为这将是辉煌的,因为她的电影很好,“他说。

查看我们的最新视频。

病毒袭击的二人数在“Mere Gully Mein”中经常被称为“互联网感觉”。根据神圣的,数字空间,尤其是Twitter,在将它们变成敏捷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甚至在通过社交媒体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它们。

“我通过Twitter与Ranveer互动。他听到了'Meri Gully Mein'。他知道嘻哈场景,喜欢它。我不知道他是否在电影中表演,但如果他这样做,那么'哇',“神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