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女演员Alia Bhatt承认她是“不开心”,她的最后一个释放了“Shaandaar”在票房上传说,但她说她并不后悔做电影。alia说:“Shaandaar”的失败问:“显然,我不开心。这是一个明确的睡眠。如果它不是一个很好的电影,那么它就不会做得不好,我不会说我们做得很好,它没有做得好。“

“是的,有问题......但是,我也不会责怪任何人。我会为此负责。当我签署这部电影时,我幸福地做到了,我仍然没有遗憾。现在它发生了,所以没关系。现在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并继续前进。“

这部电影是由“女王”名人的vikas bahl的指示。

还阅读:我与SRK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关系:Alia Bhatt.

Alia Bhatt将在Dharma Productions的“Kapoor&Sons”中看到与Sidharth Malhotra的看法。

“与佛法制作合作就像回家一样。这就像一个家庭给我。Karan(Johar)是一个非常自由的父亲......他就像我的父亲,他给了我很多空间。当我早些时候与赛马特合作时,我们是新人,所以我们非常紧张。这次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因为我与他有一定的联系。“

由Shakun Batra指导,“Kapoor&Sons”提供Rishi Kapoor,Ratna Pathak Shah和Rajat Kapoor。这部电影在3月18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