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布朗大骂侃爷克里斯•布朗大骂侃爷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星期天,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十张录音室LP大碟《Donda》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姗姗来迟,助唱了其中一首歌《New Again》的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突然发文大骂侃爷,旋即秒删。

布朗在删除的帖子里说:“坎耶是大**。”之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现在他在调整。”

布朗没有公开说明为什么对侃爷深感不满,不过有粉丝猜测,他可能为歌曲录制了说唱,但坎耶的歌只用了他的演唱部分。

这不是克里斯与侃爷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坎耶2016年专辑《The Life of Pablo》中,两人就合唱过《Waves》。

布朗也不是唯一一个对专辑《Donda》表达不满的歌手。

专辑发行同一天,歌手酱爆弟弟(Soulja Boy)也在推特上指责坎耶言而无信,并晒出两人往来短信,侃爷说想和他合作新专辑,但是在歌曲《Remote Control》中却没听到他的声音,反而由Young Thug助唱。

《Donda》共收录了26首歌曲。此前侃爷说过不会收入与DaBaby合作的《Jail, Pt。 2》,被加入在线音乐目录。据透露,坎耶曾在给经理人的短信中表示,他不会删去DaBaby的歌,“他是唯一一个公开说会投票给我的人。”

侃爷对DaBaby的偏爱也表现在上周四顶着舆论风暴,请他和丑闻缠身的哥特摇滚音乐人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一起担任芝加哥新专聆听会的嘉宾。

这场活动也因此引发巨大争议,有网友说:“DaBaby是一个暴力的反同性恋者,而玛丽莲·曼森是连环强奸犯……所以不管人们对侃爷的康复专辑抱有什么希望,是时候和这些垃圾划清界限了。”

英国音乐杂志《独立报》拒绝评论这张专辑,打了0颗星,并说明原因:“显然维斯特身边的团队不是太害怕,就是太累了,不敢或无法拒绝。但是环球音乐会发行这张包含曼森的专辑,充分明说了社会对强奸受害者的冷漠。”(布布)

(责编:漠er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