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击球传奇Sachin Tendulkar通过支持“警方 - ek Purna Satya”,这是一部基于警察的终止时的电影,炫耀他对马拉地赛电影的热爱。

“我的哥哥告诉我,即将到来的马拉地基电影”警察局 - ek purna satya“是基于警察的生活,他们面临挑战和限制,因为他们不能成为其中的特殊场合的一部分他们的家人喜欢庆祝孩子的生日和其他节日,“Tendulkar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们有不同的障碍物......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帮助他人,并且不能在需要一直在职责时帮助自己的家庭”,他补充说。

为了强调艰难的警察面临的困难和他们受到公众对待的方式,他说:“我们通过引用事实来授予它们,就像他们愿意在那里责任一样。”

“例如,如果有一个节日,警察在没有成为诉讼的一部分,那么警察就会在其庆祝活动中保护城市。当我们想到保护时,罢工我们思想的名字是警方。他们为我们牺牲了他们的欲望。人们也需要了解他们的个人生活,这就是“警察局 - ek purna satya”被设置为展示,“他补充道。

消息人士透露,他的哥哥Nitin Tendulkar刊登了致力于马哈拉施特警方的电影主题歌曲的歌词。

由Raju Parsekar的Helmed,“警方 - ek Purna Satya”是2月5日发布的。IT明星演员Santosh Juvekar,Sayali Sanjeev,Nisha Parulekar,Vijay Kadam,Pradeep Kabre和Jaywant Wadkar。

这部电影由杰伊·帕尔·朱施加尔·朱达利·朱莉·帕尼(Rupali Pawar)制作,并由Sai Shri创造的Sridhar Chari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