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ishwarya Rajesh,最受欢迎的工作在去年的国家获奖和批评的电影“Kaaka Muttai”,这是一个忙碌的一年,因为她有九部泰米尔电影,这是不同的生产阶段。

“虽然我的四部电影'idam porul yaeval','kutrame thandanai','hello naan pei pesuren','aarathu sinam'和'deepavali thuppakki'正在为释放做好准备,其余的是不同的生产阶段。这将是我的忙碌的一年,“Aishwarya告诉IANS。

最近完成了恐怖电影“莫”的射击,她很快就会加入电影制片人被淘汰ramaswamy的“dharmaduai”与vijay sethupathi。

“这是我的第二次我将与Vijay和Directs Opu先生合作。我扮演其中一个领导。这是一个榜样的化妆角色,我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我扮演一个女孩从此,我迫不及待地想加入这套套装,“她说。

Aishwarya也很兴奋“Hello Naan Pei Pesuren”。她澄清说,她没有扮演鬼魂,但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

“这是剧本最适合我的剧本。这是一个类似于Simran在'Pithamagan'中的角色,“她说。

Aishwarya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称,她将在电影中的特殊'Kuthu'歌曲中展示她的舞蹈。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歌曲,具有不同风格的Kuthu(舞蹈)。所有观看歌曲的浪费的人都不相信我可以拉出那样的东西,“她说。

接下来是“Aarathu Sinam”和“Manithan”。

“在'Aarathu Sinam',我扮演妻子和母亲。这是一个非常家常的人物;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一切相反。在'Manithan',我撰写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Aishwarya说,他很快就开始致力于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项目,将在新加坡完全拍摄。这部电影具有老将演员纳赛尔的儿子Luthfudeen Baasha在领先地位。

对于Aishwarya,在高度成功的“Kaaka Muttai”之后的生活非常有益。

“既然我在电影中发挥了一位两个贫民窟的母亲,我担心我可能最终只得到这样的角色。但我很高兴我要做各种各样的人物,“她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