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忙着宣传Saala Khadoos的主任Rajkumar Hirani将很快进入他的下一个宠物项目,在Sanjay Dutt主演Ranbir Kapoor的Biopic。虽然这是Hirani首次被视为指导现实生活故事,但他非常确定电影将拥有与Rajkumar Hirani电影相关的所有元素。“我正在做这部电影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我无法相信。它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和娱乐的电影,“Hirani告诉IndiaExpress.com。

Hirani说,“在Sanjay Dutt在Sanjay Dutt的唯一理由上阐述了”我成为这部电影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从事这个故事。或者,我为什么要在Sanjay Dutt拍电影?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我就像'whatttt'。25天,我坐在他身边只是听他的故事。我正在编辑PK然后我会打电话给Sanjay并告诉他,'Sanju Shaam Ko Aa Raha Hoon'。他会叙述他的故事,我会听到这个故事。“(Sanjay Dutt在他的BIopic中没有特征:Rajkumar Hirani)

在电影中玩Sanjay Dutt的Ranbir Kapoor,也将遭受大规模的物理转型来看看和感受他的部分。“Ranbir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我需要一个将一个18岁至55岁的人描绘成18岁的人。同样,我需要一个年轻的演员,“Hirani解释道。Ranbir Kapoor知道所有Sanjay Dutt的故事,并将在内部发挥作用:Rajkumar Hirani.

虽然Hirani在年轻一代中的一个最优秀的演员中获得了铸造权,但是在ranbir的形式中扮演Sanjay Dutt,而演员最近在票房的拖鞋也不会打扰船长甚至一点。当被问到Ranbir的倾向于形式是一个关注的原因,Hirani说,“永远不会。所有这些事情都不重要。最终演员必须是合适的角色,他是合适的角色。重要的是ranbir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他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Rajkumar Hirani说,黑社会将成为Sanjay Dutt的BIopic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