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最重要的夜晚之一被证明尤其重要。在周一晚上首次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举行的2019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泰勒·斯威夫特,米西·埃利奥特,肖恩·门德斯,卡米拉·卡贝洛,利佐等人都充满了星光熠熠的表演。

但是,如果您没有在Prudential中心内打票,就会有一些相机错过的时刻,例如名人PDA,舞会和大喊大叫。

以下是您在直播期间看不到的10个最重要的时刻:

1.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好朋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s)的《你需要冷静下来》开场表演中站起来跳舞。和?情人。VMA的一名目击者告诉ET,当泰勒登上舞台时,她是名人区中唯一这样做的明星。

2.在乔纳森·范·奈斯(Jonathan Van Ness)出场颁奖之后,泰勒发疯了。酷儿之眼的明星出现在她的“你需要冷静下来”中。音乐录影带,并随后将歌曲授予“ Video For Good”奖。当他向泰勒颁奖时,模特Gigi Hadid立即跳起来为她的朋友欢呼。后台,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忙于在一个甜蜜的时刻遇见了《创造王者的同性恋》(见下文)。

3.Bebe Rexha在商业休息期间与Taylor交谈。他们聊了整整两分钟,拥抱了好多次。

4.Missy Elliots Video Vanguard表演的开始被录音,然后才进入现场结局。

5.在整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为Missy的表演而站着。小姐的念头爆发了,每个名人都加入了。

6.您是否想知道Cardi B在向Missy颁发奖项时让他心碎的原因?显然有人大声喊着“ Cardiiii”,这促使说唱歌手在介绍她时笑了起来。

7.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塞纳利塔(Señorita)的风骚表现之后非常亲身实践。泰勒一直为这对夫妇站着,直到他们下台才坐下。两位明星都对她开放了巡演。

8.利佐·纳尔(Lizz Nas)为利尔·纳斯(Lil Nas)赢得年度歌曲而感到非常兴奋,他从人群中欢呼雀跃,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9.演出期间没有人比Bebe Rexha和Lizzo有趣。几乎每场演出,这两颗星都被淘汰。

10.卡米拉和肖恩一起进入了竞技场。夫妻俩超级紧紧地坐在一起,Shawns的胳膊紧贴着她的肩膀。他玩弄她的头发,抚摸她的手臂。这两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即使整个演出又回来了,他们却始终充满生气。他们在大肖恩(Big Sean)和ASAP Fergs表演期间跳舞,但在表演时保持坐姿。

这里是您可能在VMA上错过的更多内容。

Paige Gawley的报道。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MTV VMA 2019:最大的时刻和最难忘的表演

约翰·特拉沃尔塔·米斯图克(John Travolta Mistook)在2019年VMA上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飙车比赛''女王:查看最佳反应

2019 MTV VMA: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到利佐(Lizzo)和诺曼尼(Normani)-观看当晚最大,最出色的表演!

诺曼妮(Normani)揭露了她史诗般的2019 MTV VMA表演中的``血液,汗水和眼泪''(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