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Rakhee Starrer“Kabhie Kabhie”完成了40年,梅加斯塔说,人们仍然要求他叙述标题赛道。

73岁的Bachchan曾在电影中发挥了诗人,说他缺少克什米尔的空灵美女和非凡的同事。

“40年的'Kabhie Kabhie'......!和音乐的歌词的歌词的歌词,克什米尔的空灵美女和非凡的同事的公司......他们仍然想听听我的背诵诗..电影的力量!“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T 2127 - 40年'Kabhi Kabhie'!! 他们仍然想听听我的诵读诗..电影的力量! pic.twitter.com/4ctvdlrovi.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27日

由Yash Chopra,浪漫的电影,也主演Shashi Kapoor,Waheea Rehman,Rishi Kapoor和Neetu Singh,尤其注意到它的配乐。

“收集,管理,缝合在一起,在一个最诱人的电影体验中......由他所做的所有人的大师,yash chopra ......”

“Piku”的明星表示,他们在1975年拍摄“耐光水”之间拍摄了这部电影。

“它是在制作'eWewar'的中间的中间......一个月和一个月在那里,我们完成了......没有想到那些参与这两个项目的制造商和艺术家可能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佩戴......但他这样做...... y姬和萨姆 - 笑着和船员和项目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