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Kellyha被控10项严重的性侵犯罪。

这位R&B歌手星期五在伊利诺伊州的库克县被起诉,检察官当天下午晚些时候为他寻求逮捕令。52岁的凯利(Kelly)一再否认对他的所有指控。

在新闻发布会上,库克县州检察官金·福克斯(Kim Fox)透露,他们预计凯利(Kelly)将于周六下午出庭。Foxx还透露,涉嫌十项犯罪的性虐待案件涉及四名年龄在17岁以下的受害者。

代表众多凯利受害者的律师格洛丽亚·艾瑞德(Gloria Allred)就凯利的起诉书发表以下声明:

“正如我昨天所预测的那样,正义的车轮正在转动,现在要求R. Kelly在刑事司法系统中面临针对他的指控。

今天,他已被指控犯有十项严重的性虐待罪,在审判中他将不得不面对指控者和针对他的证据。

这可能不是对凯利先生的唯一起诉,因为我们知道其他司法管辖区还进行了其他公开调查,但我很高兴他被派往库克县,这一天终于到了凯利先生。

已发出逮捕令。对于R. Kelly来说,逃避将他对妇女的伤害并向刑事司法系统隐瞒的日子已经结束。”

ET已与Kelly的代表和法律团队取得联系,以发表评论。

此前,备受瞩目的律师迈克尔·阿韦纳蒂(Michael Avenatti)声称他有一部新的近45分钟的录像,内容是凯利(Kelly)与一个14岁女孩进行性行为。录像带被移交给位于芝加哥的国家检察官办公室,凯利居住并在那里设有音乐工作室。

“已经结束了,”阿韦纳蒂星期五在推特上说。“经过25年的连续性虐待和对未成年女孩的殴打,对R凯利(R Kelly)进行推算的日子到了。”

周五下午,阿韦纳蒂(Avenatti)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他宣布他目前代表6位客户-他说这是两名受害者,两名父母和两名“告密者”,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凯利的圈子里。 20岁-并且提供了有关报告视频的更多信息,他在视频中声称凯利和涉嫌的受害者都在反复提及她的年龄。Avenatti还详细介绍了凯利在录音带上实施的性行为,他声称其中包含两个单独的场景,当时是在歌手的住所内拍摄的。据Avenatti所说,该录音带是在90年代后期制作的,比凯利(Kelly)在2008年的审判中使用的录像证据“远胜于此”。在录像中,这位歌手被判无罪,涉及14项儿童色情制品罪。

多年来,凯利(Kelly)被指控多次性虐待,以及与女孩和年轻女性的不适当相遇,随着“终身”(SurvivingR)的发布,更多的女性挺身而出,并重新关注这些指控。Kellydocu系列上个月。他否认了所有不当行为的指控。

根据CNN的报道,Avenatti所获得的上述录像中的内容“反映了凯利(Kelly)于2002年在一名35岁的儿童色情案件中被捕并在六年后无罪释放的一些涉嫌行为。”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Kellyis不再与Sony Music合作。据报道,他于1月份离开索尼之后,发起了#MuteRKelly运动,该运动包括索尼大楼外的抗议活动以及Lady Gaga,John Legend,说唱歌手Chance等艺术家,并大声疾呼他所谓的行为。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律师迈克尔·阿韦纳蒂(Michael Avenatti)声称他拥有R.凯利(R. Kelly)性侵犯未成年女孩的新录像

R. Kelly宣布他正在纪录片中的性虐待指控中巡回演出

R. Kelly收到66条违反代码的命令,下令清除个人物品,并在工作室2楼腾空

R. Kelly在性虐待指控中宣布新巡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