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奥斯卡赢得的声音设计师将POCKUTTY举行说,印度电影总收入中的45%来自南部电影。

谈到推出第一版IIFA UTSAVAM,这将庆祝和尊重四个南部电影行业的最佳人才 - 马拉雅拉姆,泰米尔,泰卢(克兰达,他表示很高兴南部电影政权终于得到了它到期的。

“我已经认识了IIFA的人多年了。当南部电影院占印度电影总收入的45%份时,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焦点总是在宝莱坞上,“Pookutty在这里说。

他说,来自电影院不同工艺的所有主要史塔尔斯来自南方。

“乘坐国家奖项。最多的奖项已经到了南方行业的艺术家,“他说。

他说:谈到“Baahubali”对印度电影的影响:“今天,这部电影的角色卡帕帕比雄莱坞的所有三个khans放在一起。”

受欢迎的南方之星Shivrajkumar,Shriya Saran和Devi Sri Prasad其中包括为期两天的活动,由财富向日葵油支持。

IIFA代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该学院还每年在异地目的地组织一年一度的宝莱坞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