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ist-Actor Piyush Mishra今天表示,电视喜剧演员Kiku Sharda的逮捕是谋杀言论自由。

演员Sikander Kher太表达了同样的情绪。

Sharda最近被捕以模仿Dera Sacha沙特首席Gurmeet Ram Rahim Singh并随后发布。

“这是无政府主义,愚蠢和侮辱......这就像杀死言论自由,”米什拉告诉记者,在这里的“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的拖车上。

Mishra在电影中的联合明星,演员曼文保罗说,如果一个人模仿某人,这意味着他正在尊重。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剧......我们的动机是为人们的面部带来笑容,但如果他们对此有问题,那么我们就不会这样做,“他说。

SIKANDER,谁也在电影中明星,表示,人们不能为他们喜剧被捕。“这绝对是荒谬的。它杀死了言论自由。喜剧是喜剧世界。人们应该笑,你不能逮捕一个人,“他说。

米什拉补充说,“Deepak Dobriyal在一个新闻频道上表示,他(Ram Rahim Singh)通过制作消息来发笑,并通过制作味精(他的电影,”上帝')来开玩笑,为什么我们不能取笑他?“

保罗表示,保罗表示,在宝莱坞的越来越多的成人喜剧中,这部电影也有一个观众。“如果你不喜欢它,那么不要看,”他说。

然而,Mishra曾在大胆的喜剧“谢克森”中说,应该有“一些限制”。

“我不同意。应该有一些限制......你不能展示任何东西。我的妹妹和母亲坐在我身边,你不能展示任何东西。“

保罗说:“像这些一样的麦克斯特胶片不被姐妹观看......”

由Abhishek Sharma指导,“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是2010年“Tere Bin Laden”的续集。这部电影计划于2月1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