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除非你在别人的鞋子上走了一英里(即使他们在国家电视台上狠狠地伤了你的心),否则你不能判断别人。

在《单身汉》第22季中赢得小Arie Luyendyk的心脏后-只是残酷地抛弃了亚军Lauren Burnham,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被任命为最新的单身汉,她一直在法院任职英俊的求婚者。

根据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的说法,担任库弗林(Kufrin)职位可能给她带来了不同的看法。

哈里森周日在帕萨迪纳市政礼堂举行的2018年白天艾美奖颁奖典礼外的红地毯上对ET的丹尼·Directo说:“我认为她现在绝对同情阿里。”“我不知道她是否会和阿里走同一条路,但我认为她现在已经知道怎么回事。”

在Luyendyk Jr.的赛季中,现年36岁的Bachelor将争夺他的注意力的女性范围缩小到Kufrin和Burnham,并告诉这两个女人他爱他们。

在令人震惊的赛季结局中,他因一次意外的分手泪流满面地将伯纳姆送回家中,并最终将问题弹出给库弗林,她为此激动地接受了。

“单身汉” Becca Kufrin在第14季的首次促销中受到惊吓“单身汉” Becca Kufrin在第14季的首次促销中受到惊吓

几周后,小卢扬代克(Lyuendyk)改变了主意,并取消了订婚,他告诉库弗林(Kufrin)他觉得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想追随伯纳姆的心,这让他的未婚妻感到震惊和伤心欲绝。

在《终极玫瑰之后》中,小Luyendyk透露,他在拍摄完包裹后设法与伯纳姆重新建立了联系,并最终在演出期间向她的现场求婚,这被她接受了。

在同一个特别节目中,库弗林被任命为新的单身女郎,在那里她被介绍给了一些为她的爱而竞争的男人。

哈里森说,随着库弗林下个月的《单身汉》季首映,哈里森说,他让观众更加了解她,并成为一个人来体会和欣赏她,这令人兴奋。

他说:“我等不及人们像我们一样真正认识她并了解她。”“您对她的所有想法,都使她的魅力达到十倍。我们喜欢她的真人秀,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单身汉。

哈里森还说,争夺玫瑰的求婚者是“一群好男人”。

“单身汉”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展现了她本季想要的名人“单身汉”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展现了她本季想要的名人

他说:“我很严厉,我对这些家伙的严厉批评只是因为我可以做到,而且我对我的单身女郎非常有保护。”“ [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团体。他们绝对值得,我想,但愿的是-我是说,我们还在射击,所以我可以说实话,因为我不知道结局如何-希望她会找到爱。

至于小Luyendyk和他的未婚夫,哈里森说,他们俩“在一起做得很好”,他们最近住在亚利桑那州买的房子里。

“他们下场表演后,他们也同样离网了。哈里森解释说,他环游世界,一起旅行,现在他们真的只是在一起开始生活。“我爱他们,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他补充说:“看得出来,为什么人们会为这一切而生气和生气,但最终,我必须对两个恋爱中的人感到满意。”“他们正在努力,所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库弗林的《单身汉》季将于5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ET / PT晚上8点在ABC播出。

“单身汉”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对此有很大希望

相关内容:

第14季的首次促销中的“单身汉”贝卡·库弗林·斯汀

“未婚女子”:到目前为止,Becca Kufrin的每一个表情都穿破了!

Becca Kufrin对小Arie Luyendyk做出反应,说他拍摄了他们的分手使她的单身汉(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