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nny Leone没有假冒或不诚实。没有什么可以对她过去的成人电影协会感到遗憾。

当我们在最近的过去遇到晴朗的利昂进行面试时,女演员在她对自己的意见中即将到来。当我们问她,如果她想成为阳光明媚的leone,乳胶没有击中眼睑的乳房明星告诉IndianExpress.com,“是的,我很乐意像阳光明媚的Leone一样重生。我热爱我的生活。”

对于她在屏幕上描绘的所有大胆图像,阳光明媚的leone揭示了她是一个害羞的现实。当被问及人们大部分时间都遭到高度误解的时候,阳光明媚的莱昂表示,“这绝对是这种情况。如果有人花了五分钟实际上要了解我,他们会意识到我不是他们认为我最初的东西。“

还阅读:Aamir Khan说,我很乐意与Sunny Leone一起工作

虽然阳光充足的生活对外部世界看起来有趣,但女演员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令人兴奋的。然而,她对自己制造的生物学的想法开放。“这绝对是我会开放的东西。我没有找到有趣的生活。但可能是人们可能。我知道我生命中有一些东西对人们来说似乎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