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坦诚的忏悔如何“像孩子一样谦虚”,以及如何在这个问题上曾经有“不眠之夜”,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在斋浦尔开始的斋浦尔文学节的第一天偷走了这个节目星期四(1月21日)。

Karan Johar说,在与Diggi Palace的前草坪上的夏洛瓦和他的传记师Poonam Saxena谈到他的书“一个不合适的男孩”,在那里,在那里,这次节日正在举行这个节日,Karan Johar说:“我讨厌”蝴蝶花“这个词,我被称为孩子。我作为一个孩子柔弱,我曾经在我与其他孩子不同的事实中有不眠之夜。“

他说他的父母是一个大的支持系统。

“即使当我重达150公斤时,我的母亲也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我父亲告诉我,一旦我失去了一只小狗脂肪,我就可以在印地语电影中是一个英雄,”卡兰约翰说。

Johar表示,他在电影中询问了同性恋者的负面写照,他是第一个在电影中讨论了这个问题的宝莱坞董事。

“无论是其'kal ho na ho'还是'dostana',我讨论了主流中的问题。我收到了来自年轻人的很多信,说我的电影帮助他们的父母认同他们的性行为。

“现在LGBT有这么多电影,我很自豪地开始它,”他说。

Johar还谈到了他家人面对的艰难时期。

“当我的父亲有几部炫耀电影时,我们不得不卖我们的珠宝和房子。他没有被邀请发布派对,这是可怕的时光,“他说。

董事还谈到了与演员沙汉汗友谊中粗略补丁的谣言。

“就像每个关系一样,有起伏的。然而,莎瑞克的家人是我家庭的一部分。“

据董事称,他最好的电影是“Kabhi Alvida Na Kehna”,最不喜欢的是“一年中的学生”。

“然而,它为宝莱坞提供了三个好演员,”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