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achi Desai说她热衷于一个爱情故事。如果她获得了一个年龄的共同明星,就会爱它。

“我想和演员更多的年龄和做青春的电影......我喜欢与(演员)Aditya Roy Kapur和Varun Dhaw一起工作,”这位27岁的人,早些时候共同主演与Ajay Devgn,Emraan Hashmi,Abhishek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等演员告诉IAN。

“我现在真的想做一个爱情故事,我认为做更多的青年导向会很有趣。它可能是一个强烈的故事或一个rom-com,“女演员添加了在”摇滚!“,”曾几何时在孟加亚“和”Bol Bachchan“中。

Prachi的下一部电影是Anthony D'Souza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她将在其中撰写前盘手穆罕默德·阿扎鲁德·前妻Naureen的作用。

由Ekta Kapoor,Shobha Kapoor和Sneha Rajani制作,在他们的横幅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s,“Azhar”是Azharuddin的传记运动薄膜。

这部电影将于5月13日释放,将特征在于演员Emraan Hashmi,Nargis Fakhri和Huma Qure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