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FA UTSavam的组织者以及其利益相关者已经为洪水蹂躏的钦奈受害者提出了超过1亿卢比,因为他们的竞选活动是钦奈的一部分。

由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组织的第一个财富向日葵油IIFA UTSAVAM将在1月24日至25日之间进行。

“不幸的是,由于钦奈的洪水,我们必须从12月重新安排这一活动。我们失去了很多钱;尽管如此,我们设法筹集了卢比。IIFA UTSAVAM董事Andre Timmins告诉IANS,借助于我们的公司赞助商,“Andre Timmins告诉iAns。

该活动将庆祝和尊重四个南部电影行业的最佳人才。

它早些时候预定去年举行,但由于钦奈洪水,必须被推迟。现在,活动的票据销售额和捐赠的收益正在针对洪水受害者的救济。

为什么伊玛冒险进入南部市场16年?

“总有一个计划,但事情完全从未落到位。我们想要为南方电影提供专属的东西,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大行业,值得更敏捷。我们很高兴我们最终可以开始一些东西,“Timmins说。

他说:进一步解释:“我们不想复制IIFA在宝莱坞做了什么。在南方这样的伟大人才,我们想要重新发明并增加更多的罚金。“

今年,重点不仅仅是颁奖典礼。

“我们已经创建了FICCI-IIFA商业论坛,在那里着名的印度电影人物,如Kamal Haasan,Rakeysh Omprakash Mehra和Anil Kapoor将参加。他说这将是商业和娱乐的完美综合,“他说。

Ram Charan和Akhil等星星的特殊表现将为奖励功能添加魅力。

“南方的恒星表现出很多鼓励。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无法撤下这一点,“Timmins说。

接下来的两个版本的IIFA UTSavam也将在城市举行。

“三年后,我们计划将其带到国外。我们还有计划将其其他南方城市等钦奈和科钦等。“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