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Sharman Joshi在电影中与Vidhu Vinod Chopra一起工作,如“3 Idiots”和“Ferrari Ki Sawaari”,他表示,他感谢导演制片人为他提供的良好工作。

“Vidhu Vinod Chopra总是对我很特别。他是给我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电影的人。我希望我会再次在他的电影中。我将永远感谢他,为他提供给我的这项精彩的工作,“他在筛选”Wazir“的情况下说。

Sharman最后在黛西沙阿看到,Zareen Khan和Karan Singh Grover Starrer“讨厌的故事3”,这是一种电影,这是一个流行的仇恨故事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

这部电影指导了Vishal Pandya,在票房收到了混合评论。

Sharman认为“Wazir”是一个“精彩的电影”,祝他下一部电影运气,这是Sanjay Dutt的生物学。

还阅读:Wazir电影评论: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是电影的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