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法庭接受了Hindu Mahasabha对抗Bollywood Superstars 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和私人电视频道,据称在现实展会期间展示了寺庙穿鞋子里面的演员。

法院已修正1月18日的听证日期。

“莎拉汗和萨尔曼汗的一个场景在一座电视现实秀'Bigg Boss'的卡利寺在去年12月广播”Bigg Boss“,”印度马哈萨哈哈的Meerut股的总裁Bharat Rajput说。

Rajput表示,他于12月23日向SSP和Meerut的区裁判官写了一封信,并在这个问题上发了一封电子邮件。

他据称,没有人应该用鞋子进入任何宗教场所,并在电视上播出它不敏感,因为它伤害了人们的宗教情绪。

rajput表示,当渠道没有回应和政府或警方没有采取措施,申请在CJM Sanjay Kumar Singh法庭上提交了该渠道,该渠道,该计划的董事,也是Shah Rukh Khan和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