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于周二(1月12日)花时间腾出时间与孩子们在穆罕默德的运动场上玩耍,他去过电影拍摄。

Bachchan在早上7点45日进入着名地面,在俱乐部场所度过了整个日子,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青少年”的一些场景。他被看到坐在画廊,俱乐部帐篷和地面。

演员,谁体育了一个黑色条纹T恤,围着脖子和黑色长裤的消声器,在标志性俱乐部的地面上有一些乐趣,这是今年庆祝其125周年纪念日。(读:Amitabh Bachchan成为穆罕默德省体育的荣誉生活成员)

被称为商标左撇子,巨星被看到用左脚踢球,有时他很高兴。(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感谢“Wazir”成功的世界

俱乐部令人兴奋的Bachchan,使他成为祂荣誉俱乐部的荣誉生活。该俱乐部还邀请了传奇演员成为俱乐部第125届Ananniverary Gala的首席嘉宾,以便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