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他的联合演员Kiku Sharda逮捕后,Actor Ali Asgar于周五(Janaury 15)搬迁了孟买高等法院,并获得了预期的保释每周,允许他在哈里亚纳举行法院。

案件与据称通过模仿Dera Sacha沙特首席Gurmeet Ram Rahim来提起对他的冷杉来提出的冷杉。

像Gadkari授予他的司法。“在哈哈拉施斯拉根警察或民族国家警察的逮捕之中,申请人应释放,以25,000卢比的债券,其中一两年的溶剂祝福,”Jase Gadkari命令。(读:喜剧之夜演员Kiku Sharda因模仿Dera首席Gurmeet Ram Rahim而被捕)

Ali Asgar和Kiku Sharda一起在去年12月在Zee TV上播出的一项名为“Jashn-e-Ummed”的节目,其中一名Ram Rahim在哈里亚纳邦的追随者留下了一个杉木。(喜剧演员Kiku Sharda重新生物,Haryana Cm Khattar说Govt没有手)

除了阿里阿糖和kiku sharda,其他六个也被尊敬的森林统一的森林队命名。(为什么我应该独自归咎于,问Kiku Sharda)

根据印度刑法第295条为“恶意行为”的“旨在伤害宗教情绪”的“恶意行为”,已被预订所有八。

在他的辩护中,asgar认为,除了呼吁整个法案之外,在杉木中没有针对他的罪行。(悲伤的Kiku Sharda被定位,他只是一个演员:Actor Vinay Pathak)

“电视节目无意伤害任何人的宗教或个人情怀,”他在他的律师谢斯湾提交的预期保释辩护中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