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有共同点!观看此处以了解为什么他认为她是他见过的“最粗鲁”的名人。

在被任命为第一位男性CoverGirl发言人之后,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has)有机会结识了不少好莱坞明星。因此,在他的最新YouTube视频之一中,他的朋友Shane Dawson只是在问完化妆的同时回答问题,他只是想问问哪颗星对James最“粗鲁”。詹姆斯毫不犹豫地承认这是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他的故事也很长。詹姆斯解释说:“我真的很喜欢阿里亚纳。”“我刚刚和她在一起经历了一次非常糟糕的经历。”

他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堆视频之后,他开始与这位超级巨星歌手建立联系。詹姆斯说,阿里(Ari)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致意,并感谢他的到来,甚至告诉他,如果她知道他会在那儿,她将很乐意让他回到后台!不幸的是,当时詹姆斯开了一个关于埃博拉的笑话并分享了其他一些有争议的观点之后,当时在社交媒体上是一些丑闻的中心。显然,Ariana的粉丝对她与James交往并不满意,他很快注意到她没有关注他。

“所以我回去给她发短信,嘿,我做错了什么吗?”詹姆斯透露。“她就像,宝贝,我刚刚从粉丝们那里看到了很多愤怒的推文。我永远不会让他们失望,所以我没有关注。我给她发了一个措辞强烈的信息,当时她想:“您有1亿粉丝。您弯腰听别人欺负我只是为了安抚他们,真是令人失望,但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