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五年后,在大屏幕上被看见,他发现他叫她一个“朋友”奇怪。

“Kajol是我的一个亲密的朋友,我觉得这很奇怪地称她为朋友。我们开始职业生涯已经20至22年。我们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关系,并且有一定的缓解,“Shah Rukh从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的歌曲”Gerua“推出。

“我们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和自然地相互关心......每当我们互相见面时,我们都会感觉好像我们已经从我们离开的地方开始了。那么舒适,爱,关怀和真正的愿望就在那里。即使她没有在一部电影和我的电影,无论她在哪里,我都希望她的最佳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她也希望同样的愿望,“他补充道。

“Gerua”是来自Rohit Shetty Deverialial的第一首歌。

“罗希特的想法是有一个美丽的爱情歌曲。所以一切都是由团队决定的......我们(他和Kajol)正在观看来自边线的歌曲,我们现在已经在电影院20年来了。这就是她所说的,我们应该继续行动,因为我们喜欢这样做。我会告诉她的,“他分享了。

“Dilwale”被设定为12月18日发布。它也是星星瓦琳和克里蒂·桑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