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 Kufrin不想重复Arie Luyendyk Jr发生的事情。

新的单身汉在最近为热门ABC系列拍摄的照片中与ET的Lauren Zima聊天,并抛出了她在搜寻“那个”时不愿发生的事情。

“我最大的担心是,发生了什么事,”库弗林分享道,指的是卢延代克在学士学位决赛中提出求婚的决定,但后来却残酷地抛弃了她,获得亚军劳伦·伯纳姆。“喜欢某人,准备与某人共度一生,让他们不准备好或变得像,“我不知道你是否适合我。”

这位28岁的真人秀明星补充说,她不会“想戏剧”,也不会长期留任戏剧之王。

“我正在尽力消除那部戏。她坚持说,“例如,我不要戏剧。如果有一个人与其他人的交往不好,我可能不想让他呆那么久。”

至于她与第22季单身汉明星的不同之处,库夫林指出:“我认为我很直率,也很诚实。而且我认为我只是有点激动。

库弗林说,无论如何,她决心在选择未来的丈夫时“做出正确的选择”。

她承认:“归根结底,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我不会掉以轻心。”她说。“当那么大的事情发生时,我不会让其他一切陷入困境。我一生的决定。”

在5月28日首映的节目预告片中,库弗林证明她是“独立女性”,显然已经摆脱了单身汉的经历。可以看到她穿着玫瑰花瓣五彩纸屑中的玫瑰金长礼服在闪闪发亮。她宣称:“让我们做该死的事情!”

库弗林的《单身汉》季将于5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ET / PT晚上8点在ABC播出。

相关内容:

“未婚女子”:到目前为止,Becca Kufrin的每一个表情都穿破了!

Becca Kufrin对小Arie Luyendyk做出反应,说他拍摄了他们的分手使她的单身汉(独家)

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在《单身汉》拍摄的第1晚在白色中惊叹

“单身汉” Becca Kufrin在第14季的首次促销中受到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