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佛斯主义者,最着名的是他在“Josh”和“Taal”这样的电影中的出场,将进入“Bigg Boss Nau”作为野卡入口。

Puneet,曾经成为电视演员Rishabh Sinha之后的第二个野货车进入者,声称他从来没有是一个“Bigg Boss”的粉丝,最近只看到了一些由Salman Khan主办的剧集,但是通过展览优惠的受欢迎程度提倡对参赛者。

“我从不喜欢'Bigg Boss'。我看到了一些剧集,就像本赛季的几个赛季和一些旧的,萨尔曼汗和Ajaz Khan,我以前都知道。但这是一个平台,如果你展示你的才能,你可以获得巨大的名望和热爱观众。我想体验这一点,“Puneet告诉PTI。

这位39岁的演员说,他会恢复“疲惫和无聊”的囚犯并提高节目的娱乐商。

“现在,参赛者什么也没做。他们应该利用他们的才能来娱乐观众。但他们只是闲着。他们看起来很无聊,没有任何热情或能量。我会把这个所需的能量带入房子里。我会告诉他们在早上的舞蹈日常生活中跟随我。“

当他感觉他太陷入困境时,普通的任务不受艰苦的任务和房子里面的方程式不受干扰。

“我是一个非常稳定和坚定的人。没有人可以煽动我。我通过我的思想和心灵,让我从我的思考,决定并不容易。我准备好了很多乐趣,如果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我知道我可以处理。“

普通人说,他看着本赛季的六集,他已经想象出了模特罗谢尔饶和伊朗女孩曼达卡里米。

“我喜欢Rochelle,她似乎很好,但不幸的是她被Keith(Sequeira)拍摄。我也喜欢曼达纳,“演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