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maker Karan Johar的下一场主席冒险“AE Dil Hai Mushkil ......”的恒星铸造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主要时间表。

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在关键的角色,这部电影正在伦敦的主要位置拍摄。43岁的Johar采取Twitter宣布计划的包裹。

“在#AEDILHaimushkil上的第一个大日程中包装。最好的船员!有很多乐趣......谢谢你们所有人,“他写道。

在#Aedilhaimushkil上的第一个大日程中包装......最好的船员!!!! 有这么多的乐趣......谢谢你们...... pic.twitter.com/br9dxjarkp.

- 2015年11月4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他还与推文分享了他的男性主角Ranbir的照片。从玻璃面板上取出,照片有“Tamasha”演员在伦敦夜空瞥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