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他的首次亮相电影“Saat Hindustani”今天钟多十年来,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印地语电影业完成了46年。

这位73岁的演员将他的第一个屏幕出现作为诗人,来自比哈尔,对面的utpal dutt,a k handal和ace喜剧演员梅霍·阿里的弟弟阿里·阿里。

由Khwaja Ahmad Abbas指导,1969年电影描绘了七个印第安人的英勇案例,他试图从葡萄牙殖民统治中解放果阿。

“Piku”明星转发的粉丝的创作,包括他的第一个“Saat Hindustani”的独奏海报和来自电影在他的微博伯格网站上的一些罕见的镜头。

Allahabad出生的演员从未回头看过“Saat Hindustani”的成功,并在“Anand”,“Bawarchi”,“Bombay到Goa”中出演。

当他离开轻松的电影以采取行动导向时,他还赢得了宝莱坞的“愤怒的年轻人”的标志。

他与“Zanjeer”,“Deewaar”和“Sholay”升到了Stardom,但他继续他的爱情故事中的Stint,如“Kabhie Kabhie”,“Abhimaan”和“Chupke Chupke”。

参与者将在“Wazir”对面的Farhan Akhtar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