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YG方面公开了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的SOLO专辑预告,梦幻吉他融合强烈音色,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是却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这是ROSÉ宣布发表SOLO专辑以来首次公开新专辑的预告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内容长达33秒。在这33秒的视频中, “All my love is gone. All my love is gone. Now you're dead and gone”的歌词表达了内心充满悲伤的感情,ROSÉ细腻的演技和独特的音色吸引了粉丝们,从洁白的羽毛在黑暗中无力飞舞的场面到蜷缩在浴室的样子,再到在燃烧的玫瑰中消失的ROSÉ等,每一个场面中都蕴含着各种隐喻,提高了投入感。

据悉,ROSÉ为了这张新专辑也准备了很久,想要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作为组合中第二个发表SOLO专辑的成员,ROSÉ本人也十分激动和高兴,希望粉丝们可以喜欢这张新专辑。

另外,韩国时间1月31日下午两点举行的BLACKPINK首场线上演唱会《THE SHOW》上,不仅将首次公开ROSÉ的个人单曲,还将首次公开收录在正规专辑中的歌曲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