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了解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时装和购物平台Who What Wear正在通过专门的服装,鞋类和配饰系列扩大其在伦敦的零售业务。

本月首次亮相的Who What Wear将与Zalando一起独家推出其服装三个月,并与Selfridges一起在店内和在线独家推出鞋类,直至2月17日。之后,鞋类也将在Asos和Zalando发售。

“我们四年前在英国推出了该网站,因此它已经真正确立了地位。现在,我们有很强的立足点,这感觉就像是个好时机。“我们将在我们的网站和Target系列中遵循一些我们同样着名的DNA,” Who What Wear首席品牌官Sally Mueller说。

最初是在线风格和购物指南的Who Wear Wear于2016年在美国扩展到服装,仅在Target出售。

该公司现在正穿越大西洋,在美国将不再提供单独的英国系列.Who What Wear团队表示,英国系列与美国系列不同,价格更高,平均每件120磅。

穆勒(Mueller)将英国系列描述为更加时尚。“我们认为,H&M与高端产品之间存在空白,那里的利基市场并未过度饱和。”

根据Mueller的说法,“穿什么衣服的顾客”是一个喜欢在各种品牌和价格点上购物的人,并且也受到哥本哈根标签的启发。零售商的设计方法完全由数据驱动,并以社区为主导,每个月都有新产品推出。

第一个系列将以大约20种不同风格或45个服装库存单位为特色;第一季度有27种鞋类和9种手提包。穆勒(Mueller)将该系列描述为“以印刷为重点的乐观色彩调色板”。

英国“谁穿什么”系列的外观。

该团队还将可持续性作为核心,在“更好的棉花计划”下,大约85%的服装系列是由再生纤维和棉制成的。对于鞋类和配饰,该品牌使用的皮革经过皮革工作组认证,并且有望在2022年实现100%可回收。

从流行的花卉图案连衣裙到印花皱褶连衣裙和风衣,配以当下系带凉鞋和丁字裤凉鞋,不一而足,就像流行的Bottega Veneta风格一样。相匹配的是,有荧光的月亮形手袋和动物印花手拿包。

基本上所有这些作品都是趋势驱动的,其设计取材自跑道上的流行款式。

Who Wear Wear已在英国吸引了大批观众,其中约80,000位追随者是微影响者。

“我们的社区参与了每一个步骤,他们帮助我们确定了我们应该进入的空白区域。我们在网站上查看趋势查询,我们的网站零售额约为3000万美元,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内容来了解交易-转换价格点,轮廓,材料。Who What We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therine Power表示,所有这些数据均已收集并进入我们发送给产品开发和设计团队的见解报告。

Power表示,她希望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欣赏到时尚,与Zalando,Asos和Selfridges合作是一个战略选择。

“ Zalando是欧洲最大的时尚电子商务零售商,我们希望选择一个既在技术方面具有创新能力又可以触及的合作伙伴。她说:“我们的女孩喜欢在Asos和Selfridges购物,因此我们希望与已经吸引我们的观众的零售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