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赢得胜利:国际时装集团(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揭晓了其“后起之秀(Rising Star)”奖项的决赛入围者,今年的获奖者将涵盖两个新类别:“所有性别”和“可持续性”。

FG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anne Grisz表示,就像最近采用的数字应用程序一样,这两个添加项反映了不断发展的时尚产业。

第23届团体新星年度颁奖午宴将于1月28日在Cipriani 42nd Street举行。为了最终入围,竞争者参加了“展示之夜”,宣传他们的产品并传达各自的品牌故事。然后,决赛入围者由FGIs董事会和委员会宣布。比赛旨在庆祝经营一年至六年的品牌。可持续发展奖由Maison de Mode赞助,公司的联合创始人Hassan Pierre和Amanda Hearst将颁发奖杯。

反过来,可持续发展奖得主还将获得在Maison de Mode实习3个月的机会。根据其可持续性实践,所有类别的所有提名者均被考虑获得此新奖项。首届可持续发展奖将授予以下其中一项:智商的工匠Ileana Quinones; Em&El Organics Emily Trower Young; Ferrahs Lela Orr;哈拉克(Harakhs)哈拉克(Harakh)Mehta; Henry Roses Michelle Pfeiffer和Lutz Morris Tina Lutz。

今年,获奖者将由FGI成员通过在线投票选出,获奖者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揭晓。争夺“所有性别”奖的是:Bossi运动服Alex Bossi;克莱尔·弗勒里(Claire Fleury); Henry Roses Michelle Pfeiffer; Rinat Brodachs Rinat Brodach和Strangeloves伊丽莎白·盖恩斯。

五位设计师争相赢得女装大奖-Akanvas Christian Juul Nielsen;阿米尔·塔吉斯(Amir Taghis)定制的Southerlys Sheri Turnbow; Ferrahs Lela Orr和Rakans Rakan Shams Aldeen。规模较小的领域则在争夺男装奖-菲特·菲利普斯·菲利普·怀特(Phillip White),帝国时代的Niyi Okuboyejo和托德·赫塞特斯(Todd Hesserts)托德·赫塞特(Todd Hessert)。

鞋子和手袋配饰奖的决赛入围者是Bentzs Kim和Melissa Bentz; David的收藏David J. Guarino;鲁兹·莫里斯·蒂娜·鲁兹(Lutz Morris Tina Lutz),玛丽亚(Alaria Boers)和阿丽达·布尔(Alida Boer),最后是巴黎·王(Parisa Wangs)。围巾和时尚饰品配饰奖的提名者包括Alejandra Burguettes,Alejandra Burguette,Fortune&Frames Gretel Going,Lori Weitzner Designs Lori Weitzner和Stephanie Bijouxs Stephanie Omens。有两个人争夺高级珠宝奖:Harakhs Harakh Mehta和Rachel Katz珠宝Rachel Katz。

今年,“美妆传统/产品开发奖”的入围者是雅诗兰黛公司。Inc.的Chloe利兹和国际香精香料公司的Caroline Dumur。美容企业家奖入围者是Augustinus Baders Maureen Case; Em&El Organics Emily Trower Young;高级美女Melissa Jochim和Pauses Rochelle Weitzner。

Enform的联合创始人Felita Harris将获得Hilldun Corp.首席执行官Gary Wassner颁发的Hilldun商业创新奖。

今年的新星奖由赫斯特杂志,Hilldun Corp.和Maison de Mode赞助。活动的赞助商是Tory B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