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公爵搁置了谣言,说他反对哈里王子在上个月发表正式声明,敦促媒体对女友梅根·马克尔的“虐待和骚扰”表示宽容,以证实他与哈里斯的关系。美国女演员。

复制盖蒂

肯辛顿宫的发言人说:“剑桥公爵绝对了解隐私的情况,并支持哈里王子支持最亲近他的人的需要。”肯辛顿宫负责处理公爵,他的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和王子的事务。哈里-这个周末告诉《电讯报》。据说公爵已经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在周六有报道称他对哈里王子公开这一情况感到不满,并就其亲属身份发表讲话后发表了这一声明。在极少数的情况下。

梅根·马克尔

复制雷克斯

上周,剑桥公爵还坦率地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特别是关于婚姻和父亲身份的过渡。据《名利场》报道,他对英语新闻节目《说越南》说:“从一个单身男人到结婚和生孩子的改变正在改变生活。”他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孩子,我从有了自己的孩子中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和家庭的知识。在那一刻,您有多少收获。”

阅读更多:哈里王子之旅

哈里王子目前正在进行15天的加勒比海地区之旅,以纪念安提瓜和巴布达独立35周年,以及巴巴多斯和圭亚那独立50周年。在此处查看他的旅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