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亚伯拉姆说,他生命中的一个原则是避免在婚姻职能跳舞。对于演员制作人来说,该行为低于他的尊严。

“绝对是,我不会做的一件事,你可以坚持我的是,我不会在婚姻职能下跳舞。这低于我的尊严,“约翰告诉伊恩。

“我有很强的原则,我生活在他们身边。此外,我没有任何认可代理,所以我自己运作。如果我相信,我才能做品牌,“他补充道。(读:John Abraham的岩石英俊的甜菜:演员致命,危险和帅气)

曾在Amitabh Bachchan Starrer“Wazir”中看到的约翰目前正计划在泰米尔和泰卢古宫上重拍“岩石英俊”。他的工作承诺正在采取这么多的时间,他几乎没有看到宝莱坞社交聚会和奖励职能。

曾问他为什么保持这样的低调,约翰告诉伊斯:“有一个常见的线程将所有演员持有在一起,这是不安全感。”

“我不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此我很满意。我对奖励函数感到不舒服,我不去奖励职能。对我而言也绝对没有,“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