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月尼普西·胡斯(Nipsey Hussle)逝世和麦克米勒(Mac Miller)去年9月去世之后,许多知名表演者利用他们在Coachella的演出舞台向已故的艺术家致敬。

周六,小提琴·库迪(Kid Cudi)和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扮演幼稚的甘比诺(Childish Gambino)分别回顾了演出中的悲剧,库迪将他的最后一首歌《追求幸福》献给了说唱歌手。

库迪宣称:“下一个,我想献给麦克·米勒和尼普西·哈斯尔。”然后,库迪要求人群“尽可能大声地唱歌”。

同时,甘比诺(Gambino)在一场充满眼泪和强烈指责的讲话中,谈到了侯赛尔和米勒(Hussle and Miller)的去世以及他父亲的去世,他对死亡的性质和我们选择留下的遗产进行了反思。

“我今年失去了我的父亲,我们失去了Nipsey,我们失去了Mac,”艺术家说着流下了眼泪。“我开始意识到,我们真正拥有的只是记忆,这就是我们的全部。我们实际上只是数据。您传递给您的孩子,您可以传递给您的朋友,您的家人对我所说的是您在这里,而我们在这里,感受并传递下去。

演讲结束后,他还把这首歌献给了“我们失去的一切以及未来我们将获得的一切”。

Hussle和Miller也从Wiz Khalifa那里得到了爱,Wiz Khalifa和其他许多艺术家一样,将他们的表演献给了说唱歌手,并呼吁群众表达敬意。

哈里法说:“马拉松比赛将永远继续我的兄弟……再次为尼普西·赫斯勒制造噪音。”“为我们输掉的匹兹堡传奇声名狼藉,他的名字叫麦克·米勒。”

周日,YG –侯赛尔的亲密朋友之一,在说唱歌手的葬礼上名誉pallbearer –对他的朋友记忆犹新,他的场景成为了对侯赛尔生活和遗产的有力纪念。

“我们失去了一位伟人。一个传奇。黑耶稣-是的,我说过。” YG说道,摇晃着黑色外套,身上摆满了Hussle的形象。

说唱歌手还呼吁他被杀的朋友保持六秒钟的沉默,巨大的撒哈拉帐篷上的银幕上有录像带向说唱歌手致敬,包括动画的胡斯尔升天,在那里他受到天使图帕克的问候。

于3月31日在洛杉矶马拉松服装公司商店外被枪杀的Hussle上周四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庆祝生命纪念活动,并于周五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安息。

有关已故说唱歌手的纪念性生活和遗产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Nipsey Hussle:内部说唱歌手的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