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西·斯莫列塔德(Jussie Smolletthad)对他的重罪指控于上个月被撤销,但看来他仍然可以在民事法庭上进行法律诉讼。

这位陷入困境的帝国演员正面临来自芝加哥市的诉讼,原因是调查据称对斯莫列特的袭击是该市所称的骗局,因此要对其进行调查。

芝加哥市和芝加哥法务部在向ET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法务部已向库克县巡回法院对Smollett先生提起了民事诉讼,要求其追索根据虚假陈述条例允许的全部赔偿。”星期四。

根据声明,该民事投诉``是在他拒绝偿还芝加哥市2019年1月29日调查他的虚假警察报告所花费的警察加班费之后''。

根据法院文件,芝加哥市“花费了大量资源和人力,包括但不限于130,106.15美元的CPD加班费”。

这些文件要求法院对Smollett处以“对他向该市作出的每项虚假陈述罚款1,000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在审判中予以证明,并为“该市遭受的损害金额的三倍”以及法律费用。和法庭费用。

同时,斯莫列特(Smollett)似乎正与家人在夏威夷度过闲暇时光。这名36岁的演员被发现与一些朋友和亲人在海滩上闲逛,同时本周布吉冲浪和享受冲浪。

上个月底,该演员被指控指控提交虚假的警察报告,指控他声称自己是仇恨犯罪的受害者,因此被撤销指控。芝加哥市法律部发言人比尔·麦卡弗里(Bill McCaffrey)上周告诉《美国经济时报》,该市打算追赶这位明星以偿还开支。

麦卡弗里告诉ET:“该市认为这是一个合理且合法的收集费用,以帮助抵消调查费用。”

斯莫列特坚决否认指控他策划了这次袭击,并长期坚持认为他是事件的受害者。斯莫列特的辩护小组上周也向美国东部时间发表了声明,称该演员因被告落空而被道歉。

声明说:“是市长和警察局长欠朱西-欠他道歉-拖了一个无辜的男人的性格。”“朱西已经支付了足够的钱。”

有关演员与芝加哥市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的团队坚持要求警察“向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