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佛里国王和桑莎·斯塔克团聚!

乔·乔纳斯(Joe Jonas)是未婚妻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约会于星期三晚上在纽约举行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首映时,她与一个过去的男人合影留念。

在活动的晚会上,特纳找到了扮演杰克·格里森的演员,后者曾在HBO系列中扮演她的未婚妻,并在乔纳斯难以置信地注视着他时将她的手臂缠住。这位23岁的女演员“尴尬...”为Instagram图片加了字幕。

乔纳斯然后开玩笑地评论:“ WTF,我以为这个家伙死了……#KingJoffrey“

特纳和格里森自第四季开始以来就没有合作过,当时乔佛里(Joffrey)在演出中被杀,而桑莎(Sansa)在因谋杀而受到指责后继续逃亡。

至于她与现实的关系,特纳最近告诉ET,她必须让乔纳斯签署保密协议,因为他对《权力的游戏》这一季了解得太多。

“乔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现场,所以他有点想通,他想,“你能给我填一下吗?”。“而且,他签署了NDN,NDA及其所有内容,因此一切都很好。”

《权力的游戏》的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将于4月14日开始。

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讲述了未婚夫乔·乔纳斯(Joe Jonas)为什么要签署《权力的游戏》保密协议!(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