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盖蒂

哈里王子谈到了公开谈论悲伤的重要性,他承认他“对从未谈论过”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死感到遗憾,并且在人生的头28年都没有谈论过。

阅读更多:哈里王子:样式文件

在与英格兰足球运动员里奥·费迪南德(Rio Ferdinand)的一次活动中,王子在肯辛顿宫举办了一场精神健康慈善活动,他与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共同创立了“ Heads Together”,他概述了面对悲伤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

复制PA照片

阅读更多:哈里王子的游戏胜利

他说:“只要你谈论它,就可以受苦。”“这不是弱点。弱点是有问题,没有意识到并没有解决该问题。”

阅读更多: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生活风格

他继续说:“今天的主要信息是每个人都可以遭受心理健康的困扰。”“您是否是皇室成员,是否是军人,是否是体育明星,是否是团队运动,个人运动,是否是白人面包车驾驶员,是否是母亲,父亲,孩子,这并不重要。”

阅读更多:哈里王子寻找爱情的方法

在活动中,来自体育界的著名人物齐聚一堂,谈论他们所面临的心理问题。费迪南德(Ferdinand)去年不幸去世,他的妻子透露说他珍视哈里王子的坦率,这给了他深刻的见解。他如何帮助他的三个孩子应对他们的损失。

这位足球运动员说:“他的人生经历了我的孩子将要经历的不同阶段,因此获得他的一些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并且在许多方面都具有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