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正在养育一个男人!

这位38岁的歌手在周四的2019年iHeartRadio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创新奖,但她对毅力和自爱的热情洋溢的演讲只是她当晚令人惊叹的时刻之一。凯斯(Keys)的另一个重要时刻来了,她登上舞台演唱了她最新歌《举起男人》(Rise a Man)的精彩片段。

凯斯用流畅的嗓音赞叹了人群,然后宣布:“女士们,先生们,我想把我的儿子埃及带到这里。我要抚养的那个人。”

8岁的埃及穿着黑色的大手帕和眼花bed乱的白色夹克,以及相配的T恤和裤子,在舞台上看着他妈妈旁边的家,他妈妈穿着一件单肩黑色连身裤。埃及人非常高兴,所有人都拿出手机来录制特殊时刻。

埃及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能,陪伴他的妈妈在钢琴上演奏《举个男人》和她2003年的热门单曲《 You Do n't Know My Name》。

演出快要结束时,埃及人开始疯狂地使用牙线,因为他的妈妈试图变得严肃认真。

她说:“当我们互相提起时,我们也要记住彼此相爱,彼此相爱。”“今晚我很幸运地抚养了一个像你这样的人,埃及。我爱你。”

Keys和她的丈夫Swizz Beatz也共享一个4岁的儿子Genesis,他也将自己的时间吸引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在接受致辞中,Keys打趣道:“我的儿子Genesis可能想今晚晚些时候把Taylor [Swift]带出去。他正在研究它,不确定它会如何进行,但是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当他坐在父亲的大腿上时,相机向闪闪发光的杰西斯凝视着,“精致”的签名者笑着向他挥手微笑。

Swift和Genesis整夜都保持着可爱的时刻,这位红色的T恤和穿着牛仔裤的轻便男孩似乎被“ End Game”歌手迷住了。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2019年iHeartRadio音乐奖的更多信息:

2019年iHeartRadio音乐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承诺在专辑谣言中为新音乐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