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军队的好消息-防弹少年团将结束在大苹果地区的北美巡演!

这支K-pop男孩乐队星期三宣布,他们的LOVE YOURSELF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也是美国首场体育场表演)将于10月6日在纽约的Citi Field举行。

V,Jungkook,Jimin,Suga,Jin,RM和J-Hope将于9月5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四场演出,拉开序幕。然后,他们将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然后在德克萨斯州的沃思堡,安大略省的汉密尔顿,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和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举行音乐会。在下面查看完整的行程安排。

2018年9月5日,加利福尼亚州斯台普斯中心9月6日,加利福尼亚州斯台普斯中心9月8日,2018年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洛杉矶,2018年9月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台普斯中心,洛杉矶,2018年9月12日,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甲骨文竞技场,9月12日2018年9月15日,德克萨斯州沃思堡会展中心,沃思堡2018年9月16日,德克萨斯州沃思堡会议中心,沃思堡,2018年9月20日,哈萨克斯坦,安大略省在FirstOntario Center,2018年9月22日,哈密顿,ON,在FirstOntario Center,2018年9月23日,哈密顿,ON,FirstOntario中心中心2018年9月28日,新泽西州纽瓦克在保诚中心2018年9月29日,新泽西州纽瓦克在保诚中心2018年10月2日,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在联合中心2018年10月3日,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在联合中心2018年10月6日在纽约纽约,花旗球场

防弹少年团在11月与ET交谈时取笑了他们的巡演。“我们将参观更多的城市,我想我们一定会喜欢,增加更多的舞台。我不知道我们何时回到[美国]的特定时间,但肯定会变得更庞大,更大。“这真的会发生。”

防弹少年团承认有时他们可能会“真正沮丧”(独家)防弹少年团承认有时他们可能会“真正沮丧”(独家)

“当然,” J-Hope补充说,他们是否计划在欧洲和巴西进行巡演。

“我们刚刚完成了名为Wings的巡回演出,我认为这将是巡回演出的一个新系列,所以当然包括美国在内,这将会发生。”我希望它会在每个大陆的任何地方发生。“我们也想要。”

LOVE YOURSELF巡回演唱会是在BTS最新专辑“ Love Yourself”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破纪录的成功之后:眼泪。重新包装的新专辑“ Love Yourself”:答案将于8月24日在巡回演出之前发布。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BTS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BTS全力以赴,在2018年Billboard音乐颁奖典礼上推出新单曲'Fake Love'的电视表演中

防弹少年团为何爱自己Tear'将成为他们迄今为止最个人的专辑(独家)

约翰·塞纳(John Cena)揭示了他为何如此热爱防弹少年团-以及他最喜欢的哪个成员(独家)

防弹少年团在新专辑'Love Yourself:撕裂(完整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