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雷(Issa Rae)的不安全之星除了对她的爱外,一无所有。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闻说Rae在发行Essence杂志封面后与长期的男友Louis Diame订婚,这表明这位女演员的无名指上戴着华丽的烟火。ET已联系Rae的代表以发表评论。

尽管Rae尚未确认订婚,但她的联合主演Jay Ellis和Yvonne Orji在2019年NAACP形象奖上告诉ET的Courtney Tezeno和Jason Carter,他们为她感到兴奋。

Orji表示:“我们为她感到非常兴奋,” Ellis补充说:“我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发现了,因为我们都处在不同的文本链上。我们在不同的时间交谈,所以我们都在不同的时间以不同的方式发现了。”

扮演Rae屏幕上最好的朋友Molly的Orji透露,“反应都是一样的,例如,“你在这些街道上结婚了,嘘!”那是反应。

这三位演员都参加了第50届年度颁奖典礼,他们的表演获得了八项提名,其中包括杰出喜剧表演,雷伊喜剧表演杰出女演员和喜剧系列杰出写作等等。

有关Rae和Insecure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Tamera Mowry-Housley说Beyonce是JAY-Z的BeyHive戏剧之后的“真实”的“超级粉丝”(独家)

2019年NAACP形象奖:获奖名单

Issa Rae在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可能性上是我们所有人(独家)

Issa Rae在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可能性上是我们所有人(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