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ía与J Balvin和El Guincho展开了新的合作。

三人组各自将他们独特的声音和古怪的共鸣带到了“ Con Altura”(伴奏高度)中,这是周四发行的单曲和伴随音乐视频。25岁的罗莎莉亚(Rosalía)演唱这首歌,向经典雷鬼摇摆乐致敬,加入了弗拉门戈,萨尔萨舞和古巴节奏的标志性天赋,并将其与雷鬼摇摆乐的“ dembow”混音。

西班牙歌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年轻的时候,我喜欢听雷鬼舞,以前我做这样的歌本来是很自然的,但是我不喜欢强加任何东西。”每时每刻,我都会受到直觉的引导。直到几个月前,我才在迈阿密的一家工作室里开始朝这个方向写作。

在X导演的指导下,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录影带看到了艺术家们在飞机上的生活,歌手戴着各种五颜六色的服装,并通过一系列编排的顺序展示了她的舞蹈技巧。

ET于11月在拉丁美洲的GRAMMYs与Rosalía(定于下个月的Coachella演出)进行了交谈,她在那儿开始了她旋风的一年,以及对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的感激之情。

“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感到非常感谢,因为我正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她表示。“我知道我的音乐有风险。因此,如果它与人们联系在一起(我认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我将非常感激。我无法想象任何更好的事情。”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在ETonline的新栏目ETMÁS上获取更多拉丁新闻,收录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罗莎(Rosal)-反映旋风年代和拉丁裔艺术家的崛起(独家)

J Balvin成为Lollapalooza历史上第一个拉丁音乐头条新闻

J巴尔文(J Balvin)用恐龙表演将SXSW的房屋拆毁-观看!

2018年拉丁文GRAMMY:罗莎莉娅(Rosalia)准备提供“女孩力量”表演(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