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麦莉·赛勒斯。

在过去的几天中,这位“无所不包”的歌手凭借其史诗般的回响使歌迷们怀旧,但她的最新文章将其带到了另一个层次。周二,赛勒斯与前男友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分享了一个可爱的Instagram直接消息交流。第一张幻灯片播放了她的头发翻转视频。

她说:“即使您的前任知道您的社交活动的那一刻,该帖子的标题也包括了她和乔纳斯的屏幕截图”。快照显示年轻的赛勒斯(Cyrus)穿着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T恤。“大声笑,”她写信给乔纳斯(Jonas),乔纳斯回答说:“很棒。这些投篮击中了。”

乔纳斯(Jonas)和赛勒斯(Cyrus)的约会时间为2006年6月至2007年12月,并于2009年短暂重新建立联系。当她出演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并合作创作了几首歌曲,包括《我们参加了派对》和《暴风雨之前》,两人相识了。

分手后,赛勒斯(Cyrus)承认乔纳斯(Jonas)是她的“初恋”,而分手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天”。

此后两人一直保持亲密关系,两人均于12月结婚。赛勒斯与长期的男友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和乔纳斯(Jonas)结婚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结了婚。

巧合的是,海姆斯沃思(Hemsworth)和乔普拉(Chopra)一起出演了rom-com的《不是浪漫》。赛勒斯(Cyrus)和乔纳斯(Jonas)上个月都参加了电影的洛杉矶首映礼,汉娜·蒙塔纳斯塔(Hannah Montanastar)接替了丈夫,丈夫病了。

ET采访了《浪漫不是现实》演员,他们的联合主演是如何找到迪士尼前频道的前明星的。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他们分享的内容。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分享史诗般的《 Throwback》照片,其中包括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赛琳娜(Selena Gomez)等

观看Miley Cyrus Lip与她自己的“ Hannah Montana”歌曲同步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致力于保持裸露的虚荣心公平的奥斯卡晚礼服在电视上的安全(独家)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迪士尼爱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