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Jordyn Woods即将讲述她的故事。

这位21岁的模特将在3月1日(星期五)出现在Jada Pinkett Smith经常发布的Facebook Watch系列节目Red Table Talk中,该社交流平台向ET证实。

周二,乔丹(Jordyn)在Instagram Live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走到47岁的商业大亨斯雷德(sred)桌子旁的景象,表示她将在节目中露面。

虽然我们没有在简短的视频中听到约丁的消息,但她的出场是在围绕有关她和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现任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作弊谣言的所有戏剧中。这些指控之所以令人难以置信,是因为Jordyn与Kardashian家族的亲密关系以及她与Khloe的姐姐Kylie Jenner的长期友谊可以追溯到童年。

人们还没有停止对此事的评论,包括Larsa Pippenwho在Hollywood Unlocked的Instagram上发表了评论,写道她迫不及待地想听听伍兹在节目中讲述的故事的哪个版本。

“等不及要看她讲的故事版本了。希望这和她检查她时告诉@khloekardashian的一样。” Pipp写道。

同时,一位消息人士上周告诉ET,“ Jordyn是Kylie的姐姐,她为这件事可能发生以及整个家庭感到震惊。凯莉(Kylie)试图下定决心之前要弄清所有事实,但目前,乔丹(Jordyn)并没有留在凯莉(Kylies)。凯莉(Kylie)需要她的空间,也想尊重她的妹妹科洛(Khloe)。

周一,科洛和凯莉一起去Instagram展示自己,他们在所有剧集展开时都闲逛并团结在一起。自丑闻爆发以来,科洛就一直活跃在社交媒体上,评论批评特里斯坦和乔丹的帖子。此外,在星期天,科洛(Khloe)在Instagram上实时分享了一系列神秘的信息,内容是:“人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展现自己”,并添加内容。“无论蛇从皮肤上脱落了多少。它仍然是蛇。”

与此同时,自丑闻发生以来,乔丹(Jordyn)尚未有意义地开放。但是,在上周四,她确实在余尘发生后的首次公开露面时讲话,并在客人的假睫毛系列Eylure的发布会上告诉客人:“谢谢你们的光临,并支持我所做的一切。这是真实的...”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

乔丁·伍兹(Jordyn Woods)在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戏剧中的首次公共活动中讲话

相关内容:

Khloe Kardashian在Tristan Thompson和Jordyn Woods丑闻中致谢粉丝

Kylie Jenner在Jordyn Woods作弊丑闻之后在Instagram上关注Tristan Thompson

这是卡戴珊主义者对乔丹·伍兹的道歉的反应